海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 HK1308), 為一家亞洲區內領先的航運物流企業, 本公司於1991年以山東省國際貨運代理公司成立, 初時以往來中國, 日本及韓國的航線為基礎, 再於千禧年後開闢東南亞航線, 且繼續不斷於區內擴展版圖。根據Alphaliner的統計,以運力計,截止2017年6月30日,海豐國際在全球集裝箱航運企業中排名第20位。公司共運營72艘集裝箱船舶, 經營59條航線,網路覆蓋中國、日本、韓國、臺灣、香港、越南、泰國、菲律賓、柬埔寨、印尼、汶萊和馬來西亞12個國家和地區的63個主要港口。
——正如本公司董事局主席楊紹鵬先生所言: 員工是海豐最大的財富,我們只有塑造出一流的員工,才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才能創造一流的價值,企業才能獲得一流的發展。在我們的價值觀裡, 在於員工, 服務, 價值, 發展, 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 要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物流服務,成為客戶的首選。
—–現時, 我們亦有與各大船公司合作, 透過聯合服務及集裝箱互換艙位安排經營不同航線, 達致互惠互利, 共創雙贏。
——海豐的優勢, 在於我們獨特的業務模式, 積極擴展及優化船隊, 不斷加強和擴展亞洲區域內網路, 提升科技資訊系統, 以客戶為導向且擁有富有經驗的管理團隊。展望將來, 我們會加快移動互聯網的應用,以及加強相應的組織變革。
——新海豐船務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3年, 前身為華魯運輸有限公司, 在2004年更名為現有的名稱, 在此二十多年間, 海豐香港持續秉承集團的宗旨, 提供優質的客戶及運輸服務。海豐香港現時每週靠港有11個航次, 包括透過聯合服務及集裝箱互換艙位安排經營的貿易航線, 主要經營東南亞航線, 當中海防每週有五班航線, 峴港每週兩班航線, 西哈努克每週兩班航線, 於本港均處於領先位置, 另有提供東馬, 菲律賓(包括宿霧, 卡加延, 馬尼拉), 胡志明, 泰國, 上海, 寧波等港口服務, 每週班期固定, 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優質的海上班輪服務。
——此外, 我們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 完善公司發展和架構; 有長期為公司服務的員工, 為公司帶來穩定性, 亦有年青有為的新員工, 為公司帶來新衝擊, 海豐香港完整的團隊, 為公司發展帶來穩定的基礎, 同時為客戶帶來信心, 建立屬於我們的品牌。
——香港為其中一個世界知名及繁忙的港口之一, 加上毗連珠三角的地利優勢, 海豐香港憑藉多年來的經驗, 為多間區內著名企業的長期合作伙伴, 我們將繼續努力, 為所有客戶帶來不一樣的航運體驗!

法團所用名稱:新海豐船務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業務性質: SHIPPING AND AGENCY AND FORWARDING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6-8號瑞安中心31樓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7:30
午饍 : 12:30-13:30

部門 電話 電郵
入口單證管理 2851 6861 inbound@sitc.com.hk
出口單證管理 2851 4625 outbound@sitc.com.hk
箱管 2851 6861 ecd@sitc.com.hk
客服訂艙管理 2877 6120 booking@sitc.com.hk
銷售查詢 2877 6120 sales@sitc.com.hk
財務行政 2851 4622 account@sitc.com.hk
服務投訴 2851 6861/2877 6120 sitchk@sit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