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菲律賓政府“防疫措施”建議

由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例不斷升高,為有效應對疫情發展,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2020年3.12晚上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公佈針對新冠肺炎的進一步措施,將菲律賓的預警等級升至最高級—紅色代碼2級,並計畫2020年3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14日,進出首都大馬尼拉的海陸空本地交通(暫不含國際航班)將全部暫停。

目前菲律賓各港碼頭、海關均將維持正常;海豐菲律賓所有船舶運營、靠離正常;堆場、碼頭提放箱正常。對於拖車/貨車等車輛流轉,尚未出臺官方運營細則,無明確指導細則出臺之前,預計車輛流通正常。

為保障廣大客戶利益,在此特殊時期,SITC可提供相應保障方案供客戶選擇。
1、如客戶送貨地址在大馬尼拉市區內,可仍選擇馬尼拉港卸貨;
(海豐香港客戶可繼續選擇現有的CPV及SPM航線)
2、如客戶送貨地址在大馬尼拉市區以外,為避免陸運不暢或效率低下,可選擇臨近的八打雁港、蘇比克港服務;
(海豐香港客戶可轉配SES航線)
3、具體航線服務及詳細內容,可聯繫相應發貨港諮詢。
(海豐香港客戶服務部電話: 2877 6120, 電郵: booking@sitc.com.hk)

我司會持續關注當地政策發展,及時更新資訊。

大馬尼拉區域範圍如下,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