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豐集運在廣州召開華南區域聯合營銷會議

——為落實貫徹海豐國際航運集團的大灣區發展戰略,2018年4月27日,新海豐集運(SITC Container Lines)於廣州召開了第一次聯合營銷會議。

——由新海豐集運戰略開發中心主持,新海豐集運深圳公司、廣州分公司以及香港公司共20余人出席了本次會議,新海豐物流廣州分公司還列席了會議。

——本次會議上,各公司代表從不同角度介紹和分析了各自口岸的進出口市場現狀,分享了最新市埸動態,并進行了深入討論。最後,確立了新的聯合營銷體制,設立了共同的KPI管理指標。

——海豐國際將整合內部資源,完善區域內合作機制,推進市場營銷一體化。區域內有有關公司將互聯互通,提升客戶體驗,合力共同推進大灣區的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包括廣東省廣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東莞市、中山市、江門市、肇慶市(「九市」),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二區」)。

——海豐國際將全力投放更多資源於大灣區業務,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政策,與客戶一起拓展在本區域內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