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豐集運-廣州港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新航線發佈會

——2018年3月16日,海豐國際與廣州港集團在廣州港南沙港區三期碼頭(以下簡稱“南沙三期”)舉行了海豐集運-廣州港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新航線發佈會。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業務優勢,在市場開拓、支線合作等多個領域展開強強聯合,實現資源分享、優勢互補,共同促進雙方產品與服務的延伸和發展。

——海豐國際CEO楊現祥、海豐集運戰略開發中心總經理呂開獻、海豐集運深圳公司兼廣州公司總經理劉舜章、海豐集運印尼公司總經理柳敦杰等領導與廣州港集團副總經理宋小明、生產業務部副部長孫邦成、南沙三期總經理惠宏武及區政府、海關、檢驗檢疫的相關領導參加了簽約儀式,呂開獻總經理和孫邦成副部長分別代表合作雙方在協議上簽字。受邀參加活動還有來自大灣區的100多位國內外知名企業及物流公司的客戶代表。

——海豐國際CEO楊現祥、廣州港集團副總經理宋小明分別在儀式上作出精彩發言,海豐集運、廣州港集團代表對各自主營業務作了詳細介紹,南沙區政府、海關、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代表對2018年各項新政做了深入解讀。

——最後,為配合兩會加強大灣區建設示及南沙三期的發展規劃,海豐集運宣佈於3.26號開通南沙-印尼快速直航服務,實現南沙至印尼基本港服務全覆蓋,直達雅加達僅需6天,三寶瓏8天,泗水10天,業界領先。同時,新增南沙至望加錫獨家直航服務,僅需12天,並為客戶提供中轉至印尼偏港的網路服務。

——儀式結束後,全體來賓在廣州港集團的帶領下參觀了南沙三期碼頭。廣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南沙集裝箱碼頭分公司於2014年投入試運營,是南沙三期碼頭的經營主體,主要為客戶提供集裝箱船裝卸、集裝箱堆存以及與碼頭業務相關的物流和集裝箱管理等綜合服務。

——南沙三期地處廣州市陸域最南端的珠江出海口,距離廣州市區70公里,距深圳、佛山、中山、東莞等大中城市製造基地不超過60公里,距香港38海里、澳門41海里、桂山錨地約35海里,處於珠江三角洲的地理幾何中心,公路、水路集疏運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