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C閃耀大灣區

2018年1月11日,港航物流業年度首場盛會——第五屆中國航運50人論壇年會暨首屆大灣區港航物流發展論壇以及第五屆中國航運業創新大會,在廣州南沙區南沙大酒店隆重召開。

本屆年會以港航業如何迎接新時代、把握新機遇、應對新挑戰為主題,論 壇成員及特邀嘉賓圍繞“一帶一路”倡議新進展及其帶給港航業的機遇、自由貿易港建設對港口及航運業的影響預判、全面開放背景下扶持我國港航業健康發展的政 策建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針對港航物流發展的政策建議、南沙區在國際航運中心建設的定位與發展建議等話題,闡述了各自觀點。

海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楊現祥作為論壇成員,針對大會議題,發表了獨到見解,對海豐國際在航運業上的創新經驗做了分享。楊CEO作為對航運業產生積極影響和推動的人物代表之一,榮登“中國航運名人榜”。

 

晚上六點,第十四屆中國貨運業大獎·創新獎暨 “2017中國航運名人榜” 頒獎晚會舉行。海豐國際是唯一一家同時獲頒2017承運人創新大獎、2017貨代物流創新大獎兩大重量級獎項的航運企業,為今後在粵港澳大灣區戰略開發樹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